[問題] 膠框的咖咖聲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沙威)時間15年前 (2011/07/27 01:22),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買了第一隻膠框的眼鏡 但在戴上去的瞬間 眼鏡就會有咖咖咖咖的聲音 雖然小小聲不過還是覺得怪怪的 不知道是鏡片還是鏡框的聲音 因為第一次用膠框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正常 會是因為我臉太寬嗎 我是不是該拿會去眼鏡行調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82.201

07/27 16:30, , 1F
應該是塑膠摩擦的聲音 通常是正常
07/27 16:30, 1F

07/27 20:04, , 2F
有些膠框太軟....會這樣子...
07/27 20:04, 2F

07/28 09:23, , 3F
謝謝樓上的解答阿 這樣我就不用多跑一趟眼鏡行了
07/28 09:23, 3F
文章代碼(AID): #1EBlVB-c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BlVB-c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