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配了寶島大概四個月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yili)時間15年前 (2011/07/17 14:38),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三月剛配的時候有來這邊PO過文了.. 那時候主要是覺得配的很貴 (在宜蘭配的) 而且眼睛很痠澀 之後過一個月是習慣了 但是卻發現鏡框會一直鬆= = 大概幾分鐘就要推一次眼鏡 由於我在高雄讀書 (眼睛很痠澀的那時候本來是想在高雄換鏡片,但後來還是沒換,說來話長) 所以就拿去高雄的寶島調鏡框 沒想到調了之後大概一個月又鬆了 跟店員反映之後 他居然跟我說 "那你就常來找我吧~我不會介意的!!" 囧 你不介意可是我很介意啊!!! 誰那麼閒每個月都去找你啊 我花了五千多塊ㄟ!!! 買到的是這樣的眼鏡............... 真的無言= = 是塑膠框都會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42.234

07/17 14:50, , 1F
膠框比較容易鬆,店員態度還好吧!他也不是閒著沒事幹
07/17 14:50, 1F

07/17 15:51, , 2F
嗯嗯,店員態度非常好!!只是要時常去就覺得麻煩Q_Q
07/17 15:51, 2F

07/17 16:42, , 3F
哪個牌子?其實要合頭型才是長久之道
07/17 16:42, 3F

07/17 23:49, , 4F
鏡架上寫DKEYES...然後就在剛剛鏡腳第二次掉下來 囧
07/17 23:49, 4F

07/19 21:34, , 5F
不如配 MIZUNO的框吧~ 他有些款式鼻墊非常特別
07/19 21:34, 5F
文章代碼(AID): #1E8eDXkQ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8eDXkQ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