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配了寶島大概四個月
之前三月剛配的時候有來這邊PO過文了..
那時候主要是覺得配的很貴
(在宜蘭配的)
而且眼睛很痠澀
之後過一個月是習慣了
但是卻發現鏡框會一直鬆= =
大概幾分鐘就要推一次眼鏡
由於我在高雄讀書
(眼睛很痠澀的那時候本來是想在高雄換鏡片,但後來還是沒換,說來話長)
所以就拿去高雄的寶島調鏡框
沒想到調了之後大概一個月又鬆了
跟店員反映之後
他居然跟我說
"那你就常來找我吧~我不會介意的!!"
囧
你不介意可是我很介意啊!!!
誰那麼閒每個月都去找你啊
我花了五千多塊ㄟ!!!
買到的是這樣的眼鏡...............
真的無言= =
是塑膠框都會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42.234
→
07/17 14:50, , 1F
07/17 14:50, 1F
→
07/17 15:51, , 2F
07/17 15:51, 2F
推
07/17 16:42, , 3F
07/17 16:42, 3F
→
07/17 23:49, , 4F
07/17 23:49, 4F
→
07/19 21:34, , 5F
07/19 21:34, 5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3
33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