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散瞳驗光度數問題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買馬三 又抽中了)時間15年前 (2011/07/17 12: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去眼科主要是飛蚊症例行性的檢查眼底 沒想到散瞳驗光跟前陣子配鏡時眼鏡行的有點差距 眼鏡行驗出來 右眼 左眼 475 525 散光 散光 50 0 配鏡的話因為配有散光度數時整個不舒服頭暈 就配這樣 右眼 左眼 500 525 結果今天眼科驗的 右眼 左眼 475 575 怎麼會有點誤差 問醫生也只說散光加加減減= = 是因為眼科驗光時只有電腦驗光 比較不准嗎 而且點完散瞳後左眼遠處反而較不清楚 還真的有點度數不足的感覺 不過目前眼鏡除了剛配單非前幾天 有點不太適應外 都沒啥問題 沒點散瞳左眼看遠也不會模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85.127
文章代碼(AID): #1E8cKQzW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8cKQzW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