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近視的人要戴太陽眼鏡...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oomusou)時間15年前 (2011/06/07 05:4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HiltyBosch (駭爾提)》之銘言: : 如果要戴有度數的太陽眼鏡: : 缺點可能是:因為鏡片厚薄度的關係框會受限制、換成有度數的鏡片後沒原本好看、 ic!berlin, Mykita有一堆好看的太陽眼鏡可以讓你配成度數 致於彎曲度的問題,就要找功力強的驗光師了 : 或是有需要到室內的話太陽眼鏡拿下來會要再自備一付眼鏡 Zeiss的skylet太陽眼鏡鏡片,可以讓你在室內也看的很清楚 我甚至晚上還帶著skylet開車也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62.27
文章代碼(AID): #1DxKi_Bd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xKi_Bd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