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 推薦 中和國賓
這一家是版上的人氣眼鏡行,
應該不用多做介紹 XD
來推薦的原因是我覺得
這是我配過眼鏡的眼鏡行中服務最好的一家,
在挑選眼鏡和鏡片的過程中,都會給很中肯的建議,
不會因為哪個比較貴而亂推銷,
價格就跟版上講的一樣,HOYA鏡片也都能給到五折,
老闆娘也一樣,很熱情,也很愛哈拉 XD
價格公道,服務周到,
真的是值得推薦的一家好店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68.37
→
04/26 23:25, , 1F
04/26 23:25, 1F
→
04/26 23:40, , 2F
04/26 23:40, 2F
→
04/27 02:10, , 3F
04/27 02:10, 3F
→
04/27 06:44, , 4F
04/27 06:44, 4F
推
04/27 10:10, , 5F
04/27 10:10, 5F
→
04/27 10:10, , 6F
04/27 10:10, 6F
→
04/30 13:16, , 7F
04/30 13:16,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3
33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