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 推薦 中和國賓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夢想是給人實現的)時間15年前 (2011/04/26 21:47),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這一家是版上的人氣眼鏡行, 應該不用多做介紹 XD 來推薦的原因是我覺得 這是我配過眼鏡的眼鏡行中服務最好的一家, 在挑選眼鏡和鏡片的過程中,都會給很中肯的建議, 不會因為哪個比較貴而亂推銷, 價格就跟版上講的一樣,HOYA鏡片也都能給到五折, 老闆娘也一樣,很熱情,也很愛哈拉 XD 價格公道,服務周到, 真的是值得推薦的一家好店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68.37

04/26 23:25, , 1F
hoya 5折 好像比我買的貴!!!^^
04/26 23:25, 1F

04/26 23:40, , 2F
一樓這樣比比不完啊~你講出的折數相信一定有人比你更低= =
04/26 23:40, 2F

04/27 02:10, , 3F
so?不能說出來嗎?這折數在版上算是不便宜不是嗎?
04/27 02:10, 3F

04/27 06:44, , 4F
這折數算很正常吧,五折不是常常有的,六才算不便宜吧
04/27 06:44, 4F

04/27 10:10, , 5F
我相信一樓沒惡意
04/27 10:10, 5F

04/27 10:10, , 6F
但是誰會喜歡在高興消費後跑出一個人說他買的更低價
04/27 10:10, 6F

04/30 13:16, , 7F
他們有賣太陽眼鏡嗎?
04/30 13:16, 7F
文章代碼(AID): #1DjiqEwG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jiqEwG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