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價] ic! berlin + Hoya 1.6 非球面vp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冷冷的心)時間15年前 (2011/01/10 23:22),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初次發文 請多指教 等了快三年 又回到北市某知名眼鏡行 我還是偏愛非常輕薄的眼鏡 也喜歡德國精簡工藝之美 然後又希望走斯文低調的風格 所以選了ic! berlin, model paxton, gunmetal 搭配Hoya 1.6 非球面 vp鍍膜 (我的度數大約是300~350) 價格約為13K多 我覺得店家的服務很好 開價很爽快 而且也很合我的預算 所以我就沒有再多殺價了 我想將來我還是會造訪第三次第四次的 以下是照片分享 原po非帥哥且照相技術普通 請大家見諒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101211&id=1444814241&l=ebaf9bc865 順便回顧一下陪了我三年的markus t 風格很不同吧XD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30996845&l=c4de1d7cea&id=144481424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13.194 ※ 編輯: Linethan 來自: 211.20.191.237 (01/11 08:42)

01/11 17:18, , 1F
嗯~你的框都是強調已"輕" 著名的 而且都是不便宜的框
01/11 17:18, 1F

01/11 17:20, , 2F
你唯一要注意的是 不要讓框拉太開 因為你3百多度的鏡片
01/11 17:20, 2F

01/11 17:23, , 3F
金屬車溝的話 鏡片周圍還滿薄的 要小心喔 除非你是用Trivex
01/11 17:23, 3F

01/11 17:23, , 4F
的鏡片~ 雖然1.6的也夠硬啦 但還是小心使用為佳
01/11 17:23, 4F

01/11 17:24, , 5F
不然會有鏡片裂角的可能
01/11 17:24, 5F

01/12 22:03, , 6F
推喲
01/12 22:03, 6F

01/12 23:17, , 7F
推 分享文&圖>"< 清流
01/12 23:17, 7F

01/23 13:32, , 8F
感謝分享!
01/23 13:32, 8F
文章代碼(AID): #1DAoGxpT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AoGxpT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