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新莊民安西路口101眼鏡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大狗牽小狗,一起到永久)時間15年前 (2010/12/16 01:0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看板上分享新莊地區的眼鏡行 距離我家最近的就是101眼鏡 看大家的反應不錯,所以就去試試看 如果是從洪金寶騎過去民安國小的方向 這家眼睛行會在右邊的岔路 店面的騎樓很好停車 一進去後是位林小姐幫我服務 驗光測焦距等,花了30分鐘左右 期間,會有送茶水點心,和無數正面話語的應對 甚至還將我帶去的那副眼鏡洗了乾淨 算是我遇到第一間如此熱情的眼鏡行耶 之後選框,也是花了不少時間 林小姐依照我的要求--金屬色半框方框 拿了近十五副鏡框給我試戴 過程中,也讓我反覆試戴比較 並沒有催促或是一直問好不好的狀況,真是難得 最後我選了 日本平價品牌 Kazuma 的深咖啡色金屬半框方框 跟我新染的頭髮顏色幾乎一樣,非常搭配 XDD 標價是2980元,不過是算1800元 接著就是講解鏡片種類的時間 林小姐講了很多 日本 N 牌鏡片非球面的好處 不過一副3300元,實在超出我的預算了 畢竟眼鏡我還滿常換的,算是裝飾品,覺得一般就OK了 最後選了一般的安全超薄鏡片,一副1200元 於是,3000元的眼鏡就此誕生 XDD 約了兩天後取眼鏡 沒想到過去時,還是將我戴的另一副眼鏡洗了乾淨 並沒有因為收了錢就服務變質 XDD 也仔細花了一些時間調整鼻準的位置,十分細膩 總之,推薦這一家101眼鏡 住新莊的朋友可以來這邊配唷 我覺得服務的品質是數一數二的好 以後也會列為我第一選擇 ^___^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242.139 ※ 編輯: tingandvon 來自: 119.77.242.139 (12/16 01:05)
文章代碼(AID): #1D2FKhcU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2FKhcU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