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配隻輕一點的框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超級正向思考積極進取)時間15年前 (2010/12/15 20:04),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前戴過一隻ic berlin 感覺很讚 重度近視福音 真的感覺不到什麼重量 戴了五年最後不堪摧殘才換鏡框 後來配粗框的 挑重量輕的還是沒有那種爽度 後來只拿來當打球用眼鏡 前陣子斷掉 配了一隻無框的也很輕 但我五官戴無框的實在不太好看的說 閱讀ok,出外覺得看起來有點無神 很想再找一副像ic berlin那種的鏡框 但這陣子實在預算不是那麼多,加上重度近視加閃光光鏡片就滿貴的了 想找個價格還負擔得起的 以前有看過mizuno也有出過那種卡榫的金屬框 也很輕 價格比ic berlin低一些 不知道各位還有沒有推薦什麼類似的超輕框? 剛剛看到一個叫MAJI MAJI的牌子 爬文沒什麼分享文 請問這個牌子口碑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33.80 ※ 編輯: Jason0813 來自: 125.232.133.80 (12/15 20:12)

12/15 22:00, , 1F
M是價格比ic!低很多吧,試戴過後我又跳回ic!了..囧..
12/15 22:00, 1F

12/15 23:06, , 2F
Mizuno , bywp , MIKADO ...差不多就這些吧...
12/15 23:06, 2F

12/15 23:09, , 3F
markus-t 比ic berlin價格稍低一點 也是超輕的
12/15 23:09, 3F

12/15 23:56, , 4F
推Mykita~~ 和ic系出同源~ 卻更有設計感!!! ^^
12/15 23:56, 4F

12/16 09:47, , 5F
eyelet,sample_life
12/16 09:47, 5F

12/16 09:48, , 6F
eyelet跟sample_life是窮人版的Slight跟Markus....
12/16 09:48, 6F

12/17 01:14, , 7F
PURE有出一款透明的,不過正牌的一支要七八千
12/17 01:14, 7F
文章代碼(AID): #1D2Aw-gG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2Aw-gG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