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左眼度數不對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蘿莉奴!)時間15年前 (2010/12/14 20:25), 編輯推噓0(11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我今天去鏡匠拿新眼鏡,發現左眼的度數不對。 當初沒在驗光一次,是用舊的鏡片度數去做的。 鏡片我忘了是什麼,印象中是OXXX牌的非球面安全鏡片。 如果我拿回去重作要再加錢嗎? 這樣算是我的疏失,還是店家...。 舊鏡片左眼是清楚的,新的左眼是糊的...。 應該是沒什麼適應不良的問題,請求板友解答。 -- En Taro Tassada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11.244

12/14 20:48, , 1F
請人照舊眼鏡度數下去做店家的疏失在哪?
12/14 20:48, 1F

12/14 20:56, , 2F
問題是,舊的是清楚的。新的不是...
12/14 20:56, 2F
這邊可能小弟表達能力不好。造成誤會,深感抱歉。 我是用沿用舊的鏡片的的度數,沒有重新驗光。 店家有把我舊的鏡片拿去測。 但是新的鏡片右眼是清楚的,左眼卻是模糊的。 舊的則兩眼都是清楚的。 皆有閉一隻眼去看...。 ※ 編輯: iamdc1118 來自: 114.45.211.244 (12/14 21:01)

12/14 22:59, , 3F
那應該是要看是不是兩隻眼鏡的度數不一樣
12/14 22:59, 3F

12/14 23:00, , 4F
原波應該可以去看看別間店詢問兩隻分別的度數
12/14 23:00, 4F
意思是說有可能每家的驗光機器是不同的? 我明天拿去看看好了... ※ 編輯: iamdc1118 來自: 114.45.211.244 (12/15 00:10)

12/15 11:50, , 5F
拿去另一家叫他幫你驗驗看度數對不對阿
12/15 11:50, 5F
文章代碼(AID): #1D1s9CbS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1s9CbS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