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左眼度數不對
小弟我今天去鏡匠拿新眼鏡,發現左眼的度數不對。
當初沒在驗光一次,是用舊的鏡片度數去做的。
鏡片我忘了是什麼,印象中是OXXX牌的非球面安全鏡片。
如果我拿回去重作要再加錢嗎?
這樣算是我的疏失,還是店家...。
舊鏡片左眼是清楚的,新的左眼是糊的...。
應該是沒什麼適應不良的問題,請求板友解答。
--
En Taro Tassada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11.244
噓
12/14 20:48, , 1F
12/14 20:48, 1F
→
12/14 20:56, , 2F
12/14 20:56, 2F
這邊可能小弟表達能力不好。造成誤會,深感抱歉。
我是用沿用舊的鏡片的的度數,沒有重新驗光。
店家有把我舊的鏡片拿去測。
但是新的鏡片右眼是清楚的,左眼卻是模糊的。 舊的則兩眼都是清楚的。
皆有閉一隻眼去看...。
※ 編輯: iamdc1118 來自: 114.45.211.244 (12/14 21:01)
→
12/14 22:59, , 3F
12/14 22:59, 3F
→
12/14 23:00, , 4F
12/14 23:00, 4F
意思是說有可能每家的驗光機器是不同的?
我明天拿去看看好了...
※ 編輯: iamdc1118 來自: 114.45.211.244 (12/15 00:10)
推
12/15 11:50, , 5F
12/15 11:50, 5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3
33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