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推薦高度數適合的鏡框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禁止餵食戰敗犬)時間15年前 (2010/12/14 00:0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隱形眼鏡愈戴愈不舒服 所以想配一隻好看的眼鏡試試看能不能常戴 或是戴起來好看有型一點 小妹度數兩眼應該都超過一千 配起來可能都要950度 許多好看的鏡框都是大框 眼鏡行老闆說不適合 ~~> <~~ 請各位前輩推薦幾隻小框眼鏡 謝謝 目前家裡戴的是角史的其之四(?) 但戴起來好沒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34.32

12/14 01:37, , 1F
推哈利波特圓形框,很適合高度數
12/14 01:37, 1F
文章代碼(AID): #1D1aCzmP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1aCzmP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