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眼鏡腳套(?)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弔燈)時間15年前 (2010/10/13 22:22),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多年前在框框(店名)買了個便宜也不知道牌子的鏡架, 也戴了一段時間, 鏡框是金屬框, 鏡腳(就是鏡框連接出來架在耳朵上那一整條長長的,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稱呼)有彈性, 而且疑似或接近一體成型設計,至少鏡框跟鏡腳不是用螺絲連接的, 所以鏡腳無法像正常眼鏡摺疊起來,收納時只能稍微凹起來放在盒子裡。 皮是可以拆換的,當初買的時候店員是說可以換不同顏色的, 那層皮是從鏡框處開始,把整個鏡腳完全包住。 重點來了,那層皮終於壞掉了= = 畢竟買了頗久,框框那邊似乎已經沒有再賣這支,也買不到那層皮.. 因為接下來要當兵,不想換一支眼鏡去蹧蹋, 但是沒有那層皮不知道會不會容易生繡, 而且尾端會刺到肉= =頗痛.. 不知道這樣形容可不可以想像是什麼東西Orz 想請問有沒有人知道哪裡可以買到那層皮,或是類似的替代品之類的..。 -- choose life, choose a job, choose a career, choose a famliy choose a fucking big television...... but why do I want to do a thing like th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40.233

10/13 22:26, , 1F
TAG?
10/13 22:26, 1F

10/13 22:36, , 2F
感謝樓上..去辜狗發現很像。我買的應該是某種山寨貨= =
10/13 22:36, 2F

10/13 22:37, , 3F
那請問有地方單買那層皮嗎?
10/13 22:37, 3F

10/15 00:01, , 4F
如果是山寨貨的話, 原廠那個"皮" 可能比你鏡框還貴
10/15 00:01, 4F

10/15 22:50, , 5F
了解....謝謝XDDDD
10/15 22:50, 5F
文章代碼(AID): #1CjS29gy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jS29gy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