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kramni大的服務實在讓我揪感心的 !!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ryan)時間15年前 (2010/10/13 17:42),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kramni大的服務實在讓我揪感心的 !! 這是真的 經過昨日 2 個多小時 (奉勸人客驗前請先小號 ^ ^)給 k大 驗光後 確實完全符合板上好幾十篇感謝 k大 驗光服務的內容 除了專業.用心.價格漂亮.養眼(真的)....... 最重要的是 有替我找出原有眼鏡配戴不舒服的解決方法 所以 目前正在期待 10/18 一.配戴新眼鏡中 ^ ^ 以下附上 k大 服務地方的資訊 提供給配戴現有眼鏡感到不舒服的版友 初體驗所謂perfect的驗光 大正眼科 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258號1樓 和平新生路口那裏 電話 (02)23650470 請找劉驗光師 去之前一定要先預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3.5.252

10/13 18:03, , 1F
我在高雄阿~想藉問K大一下,pls竹框的部分怎麼保養/清洗?
10/13 18:03, 1F

10/14 00:23, , 2F
請問可以刷卡嗎︿︿
10/14 00:23, 2F

10/14 22:07, , 3F
你慘了 忘記說K大很帥
10/14 22:07, 3F

10/15 00:02, , 4F
K大很帥是通關密碼 怎麼可以漏掉
10/15 00:02, 4F

10/15 09:03, , 5F
其實我是含蓄的用養眼來表示很帥歐 ^ ^
10/15 09:03, 5F

10/15 13:33, , 6F
先小號XDDD也太貼心的提醒了XDDD
10/15 13:33, 6F
文章代碼(AID): #1CjNyIBV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jNyIBV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