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 轉送鏡片 左眼350 右眼375 丁小雨框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搖鈴)時間15年前 (2010/10/12 21:31), 編輯推噓1(21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yaoring/Yaoring#5527149084707876018 詳細如圖片~ 我配大框眼鏡,但是配的是Nikon 1.56球面的。 邊緣會有點圓弧,很不習慣~頭會昏~所以想轉讓出去~ 這付我只有戴過兩次~想重買非球面鏡片~ 意者請站內信給我~感恩~ 只有轉送鏡片而已~L 350 R 375(框我還要) 可能運氣沒那麼好,找不到度數一樣的人~PO看看而已~ ※ 編輯: yaoring 來自: 61.231.64.44 (10/12 21:33)

10/12 21:32, , 1F
無視版規??
10/12 21:32, 1F

10/12 21:33, , 2F
我用送的~應該不涉及買賣吧?
10/12 21:33, 2F

10/12 21:36, , 3F
那我想您應該要用轉送不是轉讓喔~ 有誤解您的意思在這邊跟你
10/12 21:36, 3F

10/12 21:36, , 4F
說聲抱歉嘿 @Q@
10/12 21:36, 4F
3Q ※ 編輯: yaoring 來自: 61.231.64.44 (10/12 21:37)

10/12 21:37, , 5F
題外話我今年3月驗光是325 350 XD
10/12 21:37, 5F

10/14 01:27, , 6F
樓上努力加重一點就ok囉~
10/14 01:27, 6F
文章代碼(AID): #1Cj6CZn2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j6CZn2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