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 轉送鏡片 左眼350 右眼375 丁小雨框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yaoring/Yaoring#5527149084707876018
詳細如圖片~
我配大框眼鏡,但是配的是Nikon 1.56球面的。
邊緣會有點圓弧,很不習慣~頭會昏~所以想轉讓出去~
這付我只有戴過兩次~想重買非球面鏡片~
意者請站內信給我~感恩~
只有轉送鏡片而已~L 350 R 375(框我還要)
可能運氣沒那麼好,找不到度數一樣的人~PO看看而已~
※ 編輯: yaoring 來自: 61.231.64.44 (10/12 21:33)
噓
10/12 21:32, , 1F
10/12 21:32, 1F
→
10/12 21:33, , 2F
10/12 21:33, 2F
推
10/12 21:36, , 3F
10/12 21:36, 3F
→
10/12 21:36, , 4F
10/12 21:36, 4F
3Q
※ 編輯: yaoring 來自: 61.231.64.44 (10/12 21:37)
→
10/12 21:37, , 5F
10/12 21:37, 5F
推
10/14 01:27, , 6F
10/14 01:27, 6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1
27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