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南-長春眼鏡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做人要低調)時間15年前 (2010/10/11 10:3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在東寧路上的這家眼鏡行評價如何呢? 在報紙看到他們家的廣告 想去看看 可是又擔心他們鏡框品質不好 或是會被坑orz 想請教大家的意見 在此先謝過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3.9.144

10/11 15:32, , 1F
有人說去看就一定要買嗎?擔心那麼多就多花點錢去有信用的店嘛~
10/11 15:32, 1F
文章代碼(AID): #1CidWFCM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idWFCM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