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這樣的價錢算是合理嗎?
今天在小林眼鏡配了一副眼鏡
選了特價980的鏡框
然後加鏡片整付配到好是3000
左眼625度
右眼525度
散光兩隻眼睛都配200度
想請問一下版上的大家這樣的價錢ok嗎?
剛剛看板突然想到忘了問她我的鏡片是哪家廠牌了
只記得他說是台灣製的超薄鏡片
請大家幫忙解答呦:)
感謝!!
ps推一下今天去小林眼鏡老闆驗光超級仔細也很細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54.154
→
10/07 22:02, , 1F
10/07 22:02, 1F
→
10/07 22:03, , 2F
10/07 22:03, 2F
→
10/07 22:52, , 3F
10/07 22:52, 3F
→
10/09 19:50, , 4F
10/09 19:50, 4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1
27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