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這樣的價錢算是合理嗎?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布布)時間15年前 (2010/10/07 20:32),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在小林眼鏡配了一副眼鏡 選了特價980的鏡框 然後加鏡片整付配到好是3000 左眼625度 右眼525度 散光兩隻眼睛都配200度 想請問一下版上的大家這樣的價錢ok嗎? 剛剛看板突然想到忘了問她我的鏡片是哪家廠牌了 只記得他說是台灣製的超薄鏡片 請大家幫忙解答呦:) 感謝!! ps推一下今天去小林眼鏡老闆驗光超級仔細也很細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54.154

10/07 22:02, , 1F
台製哪家? 球面? 非球面? 超薄折射率是1.6? 1.67?
10/07 22:02, 1F

10/07 22:03, , 2F
沒說廠牌..臺製的話我買的店家1400 1.6非球面就辦到好了
10/07 22:03, 2F

10/07 22:52, , 3F
是球面的!! 所以說我買貴了嗎:((
10/07 22:52, 3F

10/09 19:50, , 4F
貴到了~
10/09 19:50, 4F
文章代碼(AID): #1ChRtmVP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hRtmVP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