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全視線
今天去某家眼鏡行詢問
依視錄的 全視線1.61 訂製片 定價10500
後來特價 5000 (度數大約600度)
剛查了一下 應該是 超級多層膜
另外 依視錄 跟 Nikon 有關係嗎?
老闆一直說 兩家就是同一家??
不知道這樣價格OK嗎?
另外 我怎麼知道 是庫存片 還是訂製片?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39.168
※ 編輯: bbyyy 來自: 115.43.39.168 (10/05 21:43)
→
10/05 23:41, , 1F
10/05 23:41, 1F
→
10/06 00:28, , 2F
10/06 00:28, 2F
→
10/06 02:45, , 3F
10/06 02:45, 3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1
27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