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這樣的價錢合理嗎?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麻雀)時間15年前 (2010/10/04 20:35), 編輯推噓0(117)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去某家PTT蠻多人推薦的眼鏡行配眼鏡 但因為我預算不高 所以鏡片只能用他們介紹的萊特 鏡片是雙抗非球面1.6 AS的樣子(抱歉 我對鏡片沒有研究) 度數是750+250散光 800+250散光 框是1500元 配到好是2500 請問這樣的價格合理嗎? 因為去爬文好像也沒有人聽過這個鏡片品牌 不知道有配過的人能告訴我這樣的價錢可以配了嗎? 最後先謝謝大家 (有違反版規會自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52.82

10/04 21:37, , 1F
框是什麼框都沒講 誰有辦法回答
10/04 21:37, 1F

10/04 22:07, , 2F
抱歉 我真的不知道是哪種框 我沒看過那個牌子 只知道很
10/04 22:07, 2F

10/04 22:08, , 3F
好戴 然後可以摺他或押它不會變形或壞掉
10/04 22:08, 3F

10/04 22:09, , 4F
我覺得還蠻便宜的 (雖然什麼都沒看到= =)
10/04 22:09, 4F

10/04 22:09, , 5F
這樣用1200來算鏡片算便宜嗎?(上面打錯"壓")
10/04 22:09, 5F

10/05 00:06, , 6F
膠框?金屬框?無框?薄鋼?純鈦?TR?
10/05 00:06, 6F

10/05 01:04, , 7F
TR是啥@@?材質像膠框 但很軟 很有彈性那種
10/05 01:04, 7F

10/05 01:05, , 8F
剛剛去爬了一下文 好像有印象是TR鏡框
10/05 01:05, 8F

10/05 01:37, , 9F
TR90吧
10/05 01:37, 9F
文章代碼(AID): #1CgSe7MI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gSe7MI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