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APOLO這樣的價錢合理嗎?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丹楓陵)時間15年前 (2010/10/03 23:4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傍晚到高雄的皇家重新驗了光,也重新配了一副眼鏡,店員二話不說就端了兩本型錄 出來,說明兩間都是台灣的廠商一間就是小弟想請教的APOLO,另一間是兩個字什麼視的, 因為小弟是高度數族群,所以店員直接照表說明只能訂作1.67屈折率的鏡片,後來推薦了 APOLO 1.67 內非球面 抗UV奈米膜 樹脂鏡片 左眼:近視750度, 散光300度。 右眼:近視1050度,散光300度。 不配鏡框,單配鏡片,一副5500。 後來因為又配了隱形眼鏡:加美綠瓶藍片2800,一起帶殺到整數8000。 因為我覺得隱形眼鏡加美他開價比較貴,所以請各位可以針對鏡片給小弟一點意見,因為 看了板上的一些介紹第一次在皇家配鏡,不知道這樣合理嗎?謝謝各位! p.s.店員說APOLO是日本原料台灣製作,比另一牌好戴,說是自己的體驗,坦白講我是真的 不太清楚這兩個牌子,所以想請各位指點一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203.50 ※ 編輯: danfon 來自: 114.35.203.50 (10/04 00:20)
文章代碼(AID): #1CgAM6fu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gAM6fu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