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高度散光的鏡框選擇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時間15年前 (2010/10/02 00:2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朋友的小孩是高散光的弱視小孩 今天上體育課時鏡架被撞壞了 問他鏡框為何不幫小孩選擇較便宜的塑膠框 他說眼鏡行說鏡片因為是特製的 一般塑膠框無法符合鏡片的角度 想請問有經驗的大大 是真的如眼鏡行所說的嘛? 因為小孩好動 鏡架一壞就得花個兩三千重換鏡架 實在有點吃不消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32.20

10/03 16:16, , 1F
現在有TR的童框,也蠻耐用的!! 應該都可以裝進去的!!
10/03 16:16, 1F
文章代碼(AID): #1CfWn36J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fWn36J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