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高度近視+全視線+多層膜+蔡司1.67的效果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kkmaaa)時間15年前 (2010/10/01 00:10),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 想請問一下,我本身視網膜有做過雷射,因此想挑一副好一點的眼鏡來保護眼睛。 店家介紹我的鏡片是蔡司1.67+多層膜+全視線(灰) 我的問題是: 1.店家說多層膜打電腦看螢幕會變暗,如果又多了全視線,在室內不是會變更暗嗎? 2.高度近視適合佩全視線嗎?因為我看有的書寫高度近視應選擇顏色較淺的鏡片,如光 白片,光藍片等。不適合用顏色較深的鏡片,如過深的茶色,灰色鏡片。 3.如果要確保店家不會給假貨,應該如何跟店家要求保證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94.93

10/04 22:45, , 1F
1.多層膜是減少反射,提高透視怎麼會變暗? 很不專業的說法
10/04 22:45, 1F

10/04 22:47, , 2F
除非室內有紫外線不然全視線也不會變暗
10/04 22:47, 2F
文章代碼(AID): #1CfBPjla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fBPjla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