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i+(eye plus)、蔣友柏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旅行 是後天的混血)時間15年前 (2010/09/30 23:44),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版上爬文一陣子 是否有人知道蔣友柏介紹的i+ 什麼時候會進來台灣? 最近好想換眼鏡 卻又看不到好看的款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148.174

10/01 20:29, , 1F
這本來就是台灣牌 沒有進不進來的問題 等年底看看有無
10/01 20:29, 1F

10/01 20:29, , 2F
好消息摟!
10/01 20:29, 2F

10/01 22:15, , 3F
OH!!我以為是國外的~哈哈!!希望可以趕快上架!!
10/01 22:15, 3F

10/01 22:16, , 4F
他介紹的不就是自己設計團隊的東西?
10/01 22:16, 4F
文章代碼(AID): #1CfB17fQ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fB17fQ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