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推薦中壢調整賽璐璐眼鏡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GO)時間15年前 (2010/09/30 23:23),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一年前在睛品配的角矢框最近有點鬆 上個禮拜回睛品調鏡框 但是那時候感覺店員臉有臭到 而且調完之後是有變緊但是有點傷到眼鏡的感覺 上次讓他調D&G的框就傷的很重 這次是還好 但是還是有傷到的感覺 重點是有點壓鼻子 之前不會有壓痕 現在有淡淡的壓痕 請問 中壢附近有推薦哪間眼鏡店調賽璐璐框還不錯的嗎 還是板橋火車站與新莊體育場附近有條的還不錯的店家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33.177 ※ 編輯: goman 來自: 123.204.233.177 (09/30 23:26)

10/01 00:48, , 1F
光明也在那附近啊
10/01 00:48, 1F

10/01 03:30, , 2F
調眼鏡是基本服務吧? 也是基本功夫吧....
10/01 03:30, 2F

10/01 13:54, , 3F
是啊 調壞誰負責?
10/01 13:54, 3F

10/01 13:59, , 4F
拿睛品眼鏡去光明調OK嗎? OK的話我找個時間去調整一下好了
10/01 13:59, 4F
文章代碼(AID): #1CfAjUU3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fAjUU3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