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配眼鏡,但皇家與崇光猶豫不決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時間15年前 (2010/09/30 12:08),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 #1Cf0qfSa ] 作者: nidia123 () 看板: Kaohsiung 標題: [問題] 想配眼鏡,但皇家與崇光猶豫不決 時間: Thu Sep 30 12:08:06 2010 小妹想要在離開高雄前配一副新的眼鏡, 爬高雄版與optical版精華區的文章爬很久了, 離西子灣比較近的、又備受大家推崇的, 在自己斟酌過後,有考慮皇家跟崇光這兩間, 版友們對崇光推的是老闆的專業及HOYA鏡片漂亮的價錢, 但不推得是他的態度及售後服務,還有框的選擇性很少, 有鑑於此,小妹昨天先跑了一趟皇家, 也很幸運的找到一只覺得還不錯的框, 服務的先生態度極優良,給的價錢應該算是也挺不錯, 我挑的是agnes b.的框(但我忘了原價多少了@@) 如果是加上HOYA的鏡片的話, 他幫我把原價7000元打四折算2800元, 鏡框鏡片一起配到好的話,再打八五折, 所以最後的價錢是4700, 原本是打算買好框之後到崇光去配, 但又有看到板友提到在崇光配了之後戴起來不舒服的@@ 再加上皇家HOYA的鏡片折扣跟板上提到崇光的最低折扣相同, 所以在想是否乾脆在皇家配到好, 但擔心的是專業方面的問題, 想請問有經驗的版友們,在皇家配的話會有戴了眼鏡不舒服的情況嗎? 或是有其他在驗光跟配鏡上更推崇的店家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89.13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89.134

10/07 14:48, , 1F
崇光還是算了吧...我去配隱形度數根本就不對
10/07 14:48, 1F

10/07 14:49, , 2F
換了兩次 第二次總算左眼清楚了 右眼不對視差更明顯
10/07 14:49, 2F

10/07 14:49, , 3F
還跟我說是因為我左眼矯正過度所以可能要降度數......
10/07 14:49, 3F

10/07 14:50, , 4F
現在等著看換第二次的結果 還拖超久的 什麼訂製片比較慢
10/07 14:50, 4F

10/07 14:50, , 5F
但又比他自己說"保險"的時間還久很多
10/07 14:50, 5F

05/26 20:39, , 6F
崇光真得很爛~服務態度超級差的
05/26 20:39, 6F

09/22 16:49, , 7F
崇光最大特色:驗光很爛+驗壞了不認帳....苦主+1
09/22 16:49, 7F
文章代碼(AID): #1Cf0rNE0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f0rNE0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