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雷朋Ray Ban 光學眼鏡的眼鏡盒的問題
~前幾天配了Ray Ban的光學眼鏡
~是它的眼鏡盒蓋起來還留有縫隙(大概~3mm)請問這是正常的嘛
~還是暇疵~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19.159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1
27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