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兩副眼鏡輪流帶會增加散光嗎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咖啡與豆沙包)時間15年前 (2010/09/22 23:06),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請問兩副眼鏡輪流帶 會增加散光嗎 我配了一副看遠的眼鏡 一副是近距離閱讀的眼鏡 我問過眼科醫生和兩家眼鏡行都說這樣可以 對眼睛也比較好 但我一個朋友說 他以前聽說這樣會增加散光度數 因為每副眼鏡焦距不一樣 讓我有點疑惑 請問有這種說法嗎?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99.163

09/22 23:13, , 1F
如果真的會這樣..漸進多焦就被打死了QQ
09/22 23:13, 1F

09/22 23:14, , 2F
真的有這樣的說法,你願意相信醫生還是謠言
09/22 23:14, 2F
謝謝你們回答我~ 她說是她的眼科醫生和她說的 ※ 編輯: redalice 來自: 220.129.126.170 (09/22 23:56)

09/23 04:40, , 3F
版上應該有一堆大大是一堆眼睛輪流戴的....
09/23 04:40, 3F

09/23 14:11, , 4F
你問問你朋友是那家眼科醫生說的 可以提醒人不要去那家..
09/23 14:11, 4F
文章代碼(AID): #1CcXjh3K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cXjh3K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