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無近視長期使用電腦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E0)時間15年前 (2010/09/22 21:52),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本身沒有近視 但就讀資訊科系 每天接觸電腦12小時以上 常常寫程式寫太久眼睛酸頭很痛 聽說有原紀的電腦濾光片 但打去德恩堂問他說沒有這一家了耶@@ 想請問這家鏡片到底還存不存在= =" 還有大家建議我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80.206

09/24 01:16, , 1F
配藍色多層膜的應該就可以符合你需求
09/24 01:16, 1F
文章代碼(AID): #1CcWerDm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cWerDm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