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 請問桃園火車站前的仁愛眼鏡??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I.C.E.)時間16年前 (2010/09/09 21:2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想配隱形眼鏡,原本想說去醫院配 但是朋友推薦說這家仁愛不錯~~據說服務態度很好 有板友去過嗎? 仁愛配的隱形眼鏡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4.223

09/09 22:19, , 1F
服務態度跟專業技術~今晚你選哪一個?
09/09 22:19, 1F

09/09 22:34, , 2F
專業~專業~專業~
09/09 22:34, 2F
文章代碼(AID): #1CYE2KmX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YE2KmX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