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 當奧客遇上可米(台中市)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LEO)時間16年前 (2010/09/09 15:59),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承認我是個奧客 因為在找框的時候 很容易覺得眼鏡跟臉型或是眼睛不合 所以很多時候挑了很久沒決定 然後配好了眼鏡又不滿意 也因為時常這樣所以花很多錢在眼鏡上 所以還會跟店家殺價 看到鄉民介紹 這次去可米配眼鏡 其實可米店面不算大 比較像是那種社區型市場定位的那種小店 也是找了很久 但是配完之後很不滿意 接待我的那位王先生發現了 居然跟我說願意吸收我配的那隻框的價錢 跟一部分的鏡片價錢 讓我重新再配一副 發現我比較習慣那種比較舊式的框型 還讓廠商找時間帶框架來讓我挑 其實當下真的是有被那種服務態度嚇到 價格真的不貴 態度也不會像一中某家X林那種收錢後變臉的機掰態度 以後有機會應該還會繼續在可米配吧 算是給好店支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77.149

09/09 19:40, , 1F
有圖會更好
09/09 19:40, 1F

09/09 22:58, , 2F
挑框的話,我超挑的..挑一年還沒找到想要的框XD
09/09 22:58, 2F
文章代碼(AID): #1CY9Fk2G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Y9Fk2G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