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萬寶龍的框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C`EST LA VIE)時間16年前 (2010/09/07 18:4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萬寶龍的框算是蠻沈穩的,質感戴起來相當喜愛~ 在台北有沒有那一家眼鏡行賣他們的框比較實惠的嗎? 版上好像對這類的牌子比較沒有人推~ 另外像這種金屬框各位前輩有沒有推薦質感好 cp值高的牌子呢? 我有試過詩樂的,可是因為遠視鏡片很厚(天生老花…),擔心撐不住 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70.222
文章代碼(AID): #1CXXRuKf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XXRuKf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