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兩年前小林把左右鏡片裝反,該怎麼辦?
兩年前去內壢小林眼鏡配了一支眼鏡
配完後我一直覺得怪怪的
看東西很不舒服
拿去給店家 店家說沒問題
可是那支眼鏡我戴一會兒就會覺得頭痛 所以也不喜歡長戴
而且也看的不是很清楚 我本以為是我高度近視 度數又加深了
但多半都只有家裡才戴 也就不以為意
直到最近有想要雷射的想法(雷射前七天不能戴隱形眼鏡)
真的要我戴這支眼鏡七天 可能會有危險
只好再去重新配一副
帶原本的眼鏡 想說能不能派上用場
結果另外一家跟我說 你這支眼鏡左右相反
恍然大悟 難怪我怎麼看都看不清楚 眼鏡有配散光
我的散光好像一隻48 一隻150
剛剛很搞笑的把眼鏡反戴 果真很清楚了~"~
-----------------------------------------------------------------
已經兩年了...
我還要去找店家把那支眼鏡弄好嗎? 又很怕店家不認帳 >"<
心裡不太舒服 花了三千多塊 配了讓自己度術變深的眼鏡
該怎麼辦? 如果是各位會怎麼做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94.21
※ 編輯: gogotalk 來自: 112.105.194.21 (09/07 05:42)
推
09/07 14:27, , 1F
09/07 14:27, 1F
推
09/08 02:40, , 2F
09/08 02:40, 2F
→
09/08 16:36, , 3F
09/08 16:36, 3F
→
09/08 16:36, , 4F
09/08 16:36, 4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1
27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