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兩年前小林把左右鏡片裝反,該怎麼辦?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鱈魚香絲)時間16年前 (2010/09/07 05:35),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兩年前去內壢小林眼鏡配了一支眼鏡 配完後我一直覺得怪怪的 看東西很不舒服 拿去給店家 店家說沒問題 可是那支眼鏡我戴一會兒就會覺得頭痛 所以也不喜歡長戴 而且也看的不是很清楚 我本以為是我高度近視 度數又加深了 但多半都只有家裡才戴 也就不以為意 直到最近有想要雷射的想法(雷射前七天不能戴隱形眼鏡) 真的要我戴這支眼鏡七天 可能會有危險 只好再去重新配一副 帶原本的眼鏡 想說能不能派上用場 結果另外一家跟我說 你這支眼鏡左右相反 恍然大悟 難怪我怎麼看都看不清楚 眼鏡有配散光 我的散光好像一隻48 一隻150 剛剛很搞笑的把眼鏡反戴 果真很清楚了~"~ ----------------------------------------------------------------- 已經兩年了... 我還要去找店家把那支眼鏡弄好嗎? 又很怕店家不認帳 >"< 心裡不太舒服 花了三千多塊 配了讓自己度術變深的眼鏡 該怎麼辦? 如果是各位會怎麼做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94.21 ※ 編輯: gogotalk 來自: 112.105.194.21 (09/07 05:42)

09/07 14:27, , 1F
當然是換一家 然後把原本的兩光店家報給大家知道
09/07 14:27, 1F

09/08 02:40, , 2F
你居然可以兩年後才發現>"<
09/08 02:40, 2F

09/08 16:36, , 3F
不能怪原Po啦 鮮少有聽說眼鏡行會把左右眼弄錯的
09/08 16:36, 3F

09/08 16:36, , 4F
真是笑死人了
09/08 16:36, 4F
文章代碼(AID): #1CXLwV_J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XLwV_J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