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問中天配眼鏡~~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什麼鬼呀!)時間16年前 (2010/09/07 02:0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無框眼鏡度數不夠 而我也習慣戴隱形 所以舊眼鏡都是晚上下班在家戴而已 但要當兵 應該是要去配一附新眼鏡了 想說先買一附便宜的 撐過當兵幾個月就好 之後再配好一點的鏡片 傳聞中天眼鏡一附1000元就可以配好 我同學有去配 是真的... 我也有去問過 他們說鏡片是1.56的 詳細就沒多說 有去爬文 好像說驗光不是很準 事不是要自己先去醫院驗好在去配? 但中天有不少店 不知道大家推薦哪間? (景美 古亭 忠孝東路三段 基本上這三家都方便過去) 還是說有推薦的眼鏡店? PS.當兵帶粗黑框好 還是金屬可折鏡架好? 無框比較容易壞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41.28 ※ 編輯: xxeed 來自: 61.57.141.28 (09/07 02:06)

07/29 23:52, , 1F
當兵建議是帶黑框的。
07/29 23:52, 1F
文章代碼(AID): #1CXIr4Dk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XIr4Dk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