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眼睛有閃光戴沒閃光的鏡片度數會增加嗎?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JED)時間16年前 (2010/09/04 00:25),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因為我是第一次配眼鏡 那時候要配眼鏡之前有先去眼科看過 右眼375閃光25/左眼400閃光50 接著就到眼鏡行配眼鏡...在眼鏡行驗光 度數也都一樣.不過奇怪的是我在配鏡後大約一個月 就覺得度數有增加的趨勢,接著去找眼鏡行老闆 他說因為第一次配怕我會頭暈所以沒加閃光 可是我的視力從左0.8右0.9變成左0.6右0.8 才配鏡一個月...視力就掉那麼快...也太誇張了... 請問是因為鏡片沒加閃光進去的原因嗎? 煩請各位大大幫我解惑...我現在很煩惱@@"...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01.177

09/04 09:10, , 1F
"散"光非"閃"光
09/04 09:10, 1F

09/04 10:58, , 2F
我的閃光跟你差不多 兩年多來沒配閃光都沒加深喔
09/04 10:58, 2F

09/04 11:57, , 3F
每次看見散光寫成閃光,讀起來真的不太舒服(不順口@@")
09/04 11:57, 3F

09/04 14:09, , 4F
不自覺就跟著打了>///< 我說的是散光啦.........
09/04 14:09, 4F

03/07 23:13, , 5F
XDDDDDDDDD
03/07 23:13, 5F
文章代碼(AID): #1CWI64fk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WI64fk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