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掛式"太陽眼鏡 問題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小悠一下!!)時間16年前 (2010/09/03 21:5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在我現在的眼鏡上~使用 掛式太陽眼鏡 不知道效果好嗎?? (只是開車要用) 有推薦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59.19
文章代碼(AID): #1CWFqY2I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WFqY2I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