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眼鏡換貨超過一個月正常嗎
今年二月左右在板橋睛品配了一副眼鏡
戴沒三個月鏡框一邊的金屬塊就掉了
正常是這樣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ohiohioh&b=32764&f=1126235659&p=12
另外一邊的掉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ohiohioh&b=32764&f=1126235660&p=13
現在是靠這黑色的圈圈在支撐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ohiohioh&b=32764&f=1126235661&p=14
當時店家是幫我把金屬塊黏回去
也承諾我若再掉就幫我換一支新的
戴了一陣子這可愛的小金屬塊果然又掉了
而且這次連掉在哪都不知道
只好請睛品幫我換一支新的
7月19日送過去到現在無聲無息
這一個月我就是靠著那神秘的黑色小圈圈在撐的
但其實戴起來很不舒服
因為左右兩邊撐開的角度不一樣大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ohiohioh&b=32764&f=1126235663&p=16
期間我因為受不了有打過去問眼鏡來了沒
睛品的回應是還在幫我調貨
這之中睛品沒有主動打過一通電話
現在我想重配一隻新的鏡框但鏡片不換
不知道樣可行嗎?
因為這HOYA的鏡片還很新哩
有的老闆說可以有的老闆說不行
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61.3
推
08/20 18:46, , 1F
08/20 18:46, 1F
→
08/20 18:47, , 2F
08/20 18:47, 2F
→
08/20 18:47, , 3F
08/20 18:47, 3F
→
08/20 23:41, , 4F
08/20 23:41, 4F
→
08/20 23:41, , 5F
08/20 23:41, 5F
推
08/21 21:39, , 6F
08/21 21:39, 6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1
27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