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眼鏡換貨超過一個月正常嗎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豚爺)時間16年前 (2010/08/20 13:00),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年二月左右在板橋睛品配了一副眼鏡 戴沒三個月鏡框一邊的金屬塊就掉了 正常是這樣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ohiohioh&b=32764&f=1126235659&p=12 另外一邊的掉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ohiohioh&b=32764&f=1126235660&p=13 現在是靠這黑色的圈圈在支撐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ohiohioh&b=32764&f=1126235661&p=14 當時店家是幫我把金屬塊黏回去 也承諾我若再掉就幫我換一支新的 戴了一陣子這可愛的小金屬塊果然又掉了 而且這次連掉在哪都不知道 只好請睛品幫我換一支新的 7月19日送過去到現在無聲無息 這一個月我就是靠著那神秘的黑色小圈圈在撐的 但其實戴起來很不舒服 因為左右兩邊撐開的角度不一樣大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ohiohioh&b=32764&f=1126235663&p=16 期間我因為受不了有打過去問眼鏡來了沒 睛品的回應是還在幫我調貨 這之中睛品沒有主動打過一通電話 現在我想重配一隻新的鏡框但鏡片不換 不知道樣可行嗎? 因為這HOYA的鏡片還很新哩 有的老闆說可以有的老闆說不行 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61.3

08/20 18:46, , 1F
之前帶家人去配一隻yellow plus有小瑕疵,他叫我們先戴過一陣
08/20 18:46, 1F

08/20 18:47, , 2F
調貨給我們,一兩個月後我都忘了= =不過還是有接到電話
08/20 18:47, 2F

08/20 18:47, , 3F
後來換一隻全新的,如果覺得等太久可以打過去問問
08/20 18:47, 3F

08/20 23:41, , 4F
但我因為戴起來歪一邊頗難受說
08/20 23:41, 4F

08/20 23:41, , 5F
謝謝你 我再問問好了
08/20 23:41, 5F

08/21 21:39, , 6F
@@
08/21 21:39, 6F
文章代碼(AID): #1CRWl-3j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RWl-3j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