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光] 不知道是不是散光還是角度有問題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奶油)時間16年前 (2010/08/18 08:11),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去拿了新配的眼鏡 平常戴的隱形眼鏡 印象中近視好像575 600 散光都是225 近視眼鏡的話(舊的) 據這次老闆檢驗的結果 近視好像是 625(還是650) 散光225 但這次驗光(換了一家) 老闆說 左右近視都是600 散光300 但是配250 拿到眼鏡後 總覺得看的到 可是老覺得有點不清晰 不知道是不是散光角度有問題? 但老闆又說 因為散光超過200 所以之後有問題 也不能重配了 @@".... 要去眼鏡行反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35.149

08/19 07:49, , 1F
他沒驗好 or 散光角度沒做準
08/19 07:49, 1F

08/19 17:30, , 2F
or 鏡片定位沒做準
08/19 17:30, 2F
文章代碼(AID): #1CQoK-lw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QoK-lw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