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配了不錯的鏡片卻忘了鏡框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那就念吧~~)時間16年前 (2010/08/15 19:56), 編輯推噓16(16017)
留言33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跑去配眼鏡...(當然是版上有推的眼鏡店囉) 驗光...挑鏡框...選鏡片的過程都還ok 因為沒試過比較貴的鏡片 所以在挑鏡片時...花了蠻多時間猶豫 最後終於選了nikon 1.61 球面的鏡片(我的度數分別是225和300度) 整付花了4000元 可是...今天拿到眼鏡時有點後悔 因為眼鏡盒是....店家的眼鏡盒 也就是說....鏡框是雜牌的~~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點...遺憾 也覺得蠻不值得的耶 因為鏡片打了五折後應該是2600(店家有拿出鏡片目錄原價5200) 所以鏡框的價格應該是1400沒錯 但是...雜牌鏡框要1400我覺得實在是有點坑人 但因為一直顧著挑想要框所以就沒注意到鏡框的品牌 因為最後在計算價格時,沒有很好殺價 而鏡框上面的定價也打了4200(雖然是不能信啦~) 所以,在回家等眼鏡的這段時間一直覺得自己應該是配了一付很完美的眼鏡 沒想到...唉~~ 對了,鏡框品牌是drnwdrd 如果有人能查出這是什麼品牌的話 請受我一拜~~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85.38

08/15 22:06, , 1F
什麼樣的鏡框才叫名牌?1400買一般品牌只是剛好而已呀
08/15 22:06, 1F

08/15 22:34, , 2F
覺得貴貴 那幹嘛不選更便宜的 @_@ ?
08/15 22:34, 2F

08/15 23:09, , 3F
你真的知道名牌鏡框要多少錢嗎??
08/15 23:09, 3F

08/15 23:10, , 4F
1400買到雜牌的鏡框 很正常吧 不懂你在遺憾什麼
08/15 23:10, 4F

08/15 23:11, , 5F
你可以在板上多逛逛 名牌鏡框上萬元也是很平常的
08/15 23:11, 5F

08/15 23:54, , 6F
嗯...我想不一定每個人都把名牌鏡框定義在上萬元吧~
08/15 23:54, 6F

08/15 23:55, , 7F
感覺原PO最後一段只是想要有牌的框,而不是...萬元名牌~~
08/15 23:55, 7F

08/16 00:06, , 8F
是不一定要上萬元 但是也很少會低到1千出頭的吧
08/16 00:06, 8F

08/16 00:08, , 9F
如果原po只是要有牌的框 那已經有啦 為何又要嫌是雜牌呢
08/16 00:08, 9F

08/16 00:10, , 10F
我提上萬元只是表示 好牌子的眼鏡價錢都可以破萬 那麼花
08/16 00:10, 10F

08/16 00:10, , 11F
1400買到的只是雜牌 一點也不奇怪吧
08/16 00:10, 11F

08/16 01:00, , 12F
東西好不好用看個人,金城武帶個盜版的鏡框,也沒人認為
08/16 01:00, 12F

08/16 01:02, , 13F
是假貨,一個草包帶名牌,還是個草包
08/16 01:02, 13F
唉~ 其實我遺憾的點不是在於買到雜牌鏡框 而是在於挑選鏡框的時候忘了多問店員鏡框來歷的問題 不只是品牌...連材質,產地我都忘了問 雜牌鏡框的部份我的確是不太滿意它的價格 說真的...再貼個1500~2000元買個牛仔品牌(leecooper聚點打五折)或是運動品牌(mizuno) 我心情會好一點... 畢竟鏡片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的一次,當然會希望鏡框也是有點來頭的~ s2cr大的說法我不太贊成就是了~ 畢竟每個人的需求不同 相信你也有很想買的東西...但最後得到時卻發現這個東西不適合你的經驗 難道這樣也算草包嗎? ※ 編輯: dofu1943 來自: 59.112.220.236 (08/16 08:20)

08/16 09:39, , 14F
所以你只是要品牌?你說的牛仔品牌真的是品牌嗎?
08/16 09:39, 14F

08/16 09:40, , 15F
充其量還是牛仔品牌,跟眼鏡可一點都扯不上邊
08/16 09:40, 15F

08/16 09:41, , 16F
就算GUCCI、Dior都是如此
08/16 09:41, 16F

08/16 10:33, , 17F
那就是只有"遺憾"兩個字囉 下次請改進 不要再唉唉叫囉XD
08/16 10:33, 17F

08/16 12:52, , 18F
看不太懂 框也是你自己挑 試戴過的吧 店家又沒偷換
08/16 12:52, 18F

08/16 12:54, , 19F
況且你說的品牌 外觀就可以看出來啦 當初幹嘛不指名
08/16 12:54, 19F

08/16 13:19, , 20F
s2cr兄的本意只是希望人們別迷信名牌吧!
08/16 13:19, 20F

08/16 13:20, , 21F
真正有價值的是人本身,而不是配戴物的昂貴與否
08/16 13:20, 21F

08/16 13:21, , 22F
假如雜牌眼鏡就戴得舒服、看了有型,何必強求名牌?
08/16 13:21, 22F

08/16 14:08, , 23F
他"奇蒙子"不爽呀 呵呵
08/16 14:08, 23F

08/16 14:10, , 24F
下次注意一下就好囉 不然就立刻換掉 哈哈 XD
08/16 14:10, 24F

08/16 22:47, , 25F
我覺得S大說的很好耶...............
08/16 22:47, 25F

08/16 23:32, , 26F
我買雜牌2500...別不爽了~
08/16 23:32, 26F

08/17 00:50, , 27F
那就怪你自己啊~買的時候不問~買完又後悔~很難搞耶?!
08/17 00:50, 27F

08/17 13:41, , 28F
基本上 眼鏡行"標價"超過6000才有"機會"有品牌盒子
08/17 13:41, 28F

08/17 17:29, , 29F
有聽過的叫名牌,沒聽過的叫雜牌?
08/17 17:29, 29F

08/17 23:24, , 30F
品牌盒子???看著旁邊爛掉的GUCCI盒....
08/17 23:24, 30F

08/18 21:16, , 31F
還好只是沒買到喜歡的框!我還有用有牌的價格買雜牌的過
08/18 21:16, 31F

08/20 04:13, , 32F
不是特別眼鏡精品的 就算有盒子也是吃名氣 跟平價差不多
08/20 04:13, 32F

08/21 13:09, , 33F
戴起來好看比較重要
08/21 13:09, 33F
文章代碼(AID): #1CPzO962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PzO962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