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會覺得鏡框太小嗎??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我是大帥哥! ^o^Y)時間16年前 (2010/08/12 21:19),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天換了一副全框的眼鏡 上一副半框的帶了兩年有吧 現在戴了新的整個覺得有點不太適應~"~ 感覺好像整個視線被框住變的有點狹小 本來試帶的時候感覺還沒有這麼強烈 不知道這是不是正常的現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5.115

08/12 21:43, , 1F
等久了就習慣了
08/12 21:43, 1F

08/13 18:36, , 2F
就像我剛開始戴眼鏡 總覺得視野消失一半一樣
08/13 18:36, 2F
文章代碼(AID): #1CO_JgsW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O_JgsW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