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會覺得鏡框太小嗎??
這幾天換了一副全框的眼鏡
上一副半框的帶了兩年有吧
現在戴了新的整個覺得有點不太適應~"~
感覺好像整個視線被框住變的有點狹小
本來試帶的時候感覺還沒有這麼強烈
不知道這是不是正常的現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5.115
推
08/12 21:43, , 1F
08/12 21:43, 1F
推
08/13 18:36, , 2F
08/13 18:36, 2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1
27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