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Ray-ban太陽眼鏡 3025的選擇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麥可)時間16年前 (2010/08/10 10:01),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最近打算要購入兩隻Ray-ban的太陽眼鏡 我是要送人的 一男一女(情侶) 他們是我認識很久很重要的朋友~ 希望大家能幫忙我挑選兩副適合的情侶眼鏡送他們! 並且有紀念的價值! 目前是以3025這個經典款為首選 但問題來了 顏色方面我選不定、我其中應該會買一隻金框墨綠鏡片(最經典的) 但另一隻就還在考慮,銀框黑鏡面鏡片的戴起來會不會太怪異太亮? 還是我兩隻都買金框墨綠呢? 還有鏡面或不是鏡面的差異我也不懂 所以想請教大家 希望能給我一些意見! 如果要推薦店家也可以~ 男女年齡都約25歲 男生圓臉、皮膚較黑、172/52(瘦) 女生臉較瘦長、膚色正常偏白、160/48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254.50

08/10 11:22, , 1F
我覺得墨鏡要戴過才知道好不好看耶~就算是經典款+_+
08/10 11:22, 1F

08/10 16:04, , 2F
推樓上,可以去試戴再上網找信得過的賣家,畢竟仿的不少..
08/10 16:04, 2F

08/10 19:23, , 3F
那若不論好看與否,請問鏡面有什麼好處嗎?謝謝^^
08/10 19:23, 3F
文章代碼(AID): #1COBCDrH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OBCDrH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