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全視線退色問題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王牌)時間16年前 (2010/08/08 11:0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配的是全視線原廠的鏡片 因為什麼都不懂就傻傻的店員說什麼就什麼 他就建議其它品牌你沒多大需求不需要配那種 就叫我配全視線自己的牌子,反正其它品牌也是從它出的 後來就配了個1.6的 (1.6還真厚) 問題來了,早上出去買早餐時 鏡片顏色是有變 但看出去 並沒有什麼的改變 這是正常嗎?還是至少也要像個有色眼鏡 而且我感覺我的鏡片已經不是全透明了 不會我只出去變 一次色就殘留吧 這算正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76.217

08/08 14:54, , 1F
感覺? 拿透明的比較看看吧,另外 應該感覺有點顏色哦 一點點
08/08 14:54, 1F
文章代碼(AID): #1CNXt-Qc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NXt-Qc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