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全視線退色問題
我配的是全視線原廠的鏡片
因為什麼都不懂就傻傻的店員說什麼就什麼
他就建議其它品牌你沒多大需求不需要配那種
就叫我配全視線自己的牌子,反正其它品牌也是從它出的
後來就配了個1.6的 (1.6還真厚)
問題來了,早上出去買早餐時 鏡片顏色是有變 但看出去
並沒有什麼的改變 這是正常嗎?還是至少也要像個有色眼鏡
而且我感覺我的鏡片已經不是全透明了 不會我只出去變
一次色就殘留吧 這算正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76.217
推
08/08 14:54, , 1F
08/08 14:54, 1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1
27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