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北車仁愛把我鏡片刮花了!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原點)時間16年前 (2010/08/07 22:31),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去台北車站那邊的仁愛買隱形眼鏡時,結帳前的時候想說順便調一下眼鏡, 我的眼鏡調完以後,閃光就說他的也要調,小姐接過手以後調了好一會兒 後來我去前面付錢時,閃光就在旁邊說: 她把我眼鏡弄壞了! 結果一我看,差點沒有暈倒,她竟然把閃光左邊鏡片的正中央 ^^^^^^^^^^^^ 刮了一道兩公分左右近似注音符號 ㄣ 的圖形!!! ^^^^^^ 我覺得很誇張,就馬上跟櫃台前面一位看起來年紀比較資深的男生 (我猜是店長啦!)說 我說: 你們小姐把我們的眼鏡刮成這樣 (我一邊拿給他看) 他說: 應該不可能吧 ! 這太誇張了.. 我說: 我們調眼鏡前明明就沒有這刮痕,這麼大的刮痕不可能我們之前沒注意到 而且就在那麼短的時間,把眼鏡接過手再戴上去而已,也不可能會刮成這樣! 他就說: 剛剛是誰幫她們調眼鏡的? 然後我的臉就朝向剛剛幫我調眼鏡的那個女生,她竟然過了快十秒才舉手說是她! 可見應該是心虛吧! 我又說: 這刮痕真的太大了,如果是原先就有的,你們小姐應該會注意到吧 ! 於是那個像是店長的人就請她幫我們處理,她就又帶著我們往後面工作檯方向走 一邊走時她回頭對我跟閃光說: 等下我換個鏡片給你,現場磨很快,二十分鐘就好了! 我說: 可是這鏡片是HOYA的耶....... 她臉色有點變了,語氣中帶不信的說: 你這鏡片是HOYA的??? 她馬上拿給另一位男同事看,並說: 他們說這是HOYA的... 他看了鏡片上的編號就說 : 對..他這個真的是HOYA的! 後來結論是他們要賠一片HOYA的鏡片給我們! 接著就填一些之後取件的資料。 就在此時,我突然覺得我右眼鏡片的左上方有痕跡,就把眼鏡拿下來看看 果然,也多了三條小痕跡,平均一條都在 0.3 公分左右 我就跟她說: 小姐,我的眼鏡好像也被妳刮到了... 男同事就把我眼鏡接過手後,看一看對她說,妳去用酒精擦一下 擦完以後她拿給我,我就說"痕跡還是在啊,而且我確定我剛剛調之前沒有!" 她就說: 不可能啦! 妳的不可能,因為我是調旁邊而已,沒碰到那邊,所以不可能刮到 ! 我就說: 那他的呢 (我指的是閃光的鏡片),他的就是這樣被刮到啊 而且這刮痕會影響我的視線,我不可能以前沒有發現 ! 她就說: 他的眼鏡是因為要調中間墊鼻那邊...... 我就說: 可是妳刮到的是鏡片正中間吧 ! 刮痕也不是靠妳調的那邊吧.... 她就沒說話,一直在端詳我的眼鏡 我眼看閃光的臉已經越來越囧,店員又一付不可能賠的樣子 我就說: 今天算了,看在刮痕不是太大的份上,我自認倒楣, 反正妳清楚是怎麼一回事就好 ! 至於鏡片的話,到時候麻煩一併附上HOYA的保證書 接著另外一位男店員就交代了一下說什麼時候拿眼鏡,我們就很不愉快的走出那間店! 整個過程中,我沒有聽到任何一個人跟我們說 '對不起',也沒有一句抱歉 甚至連 "不好意思" 都沒有說一聲! 態度上,從頭到尾都沒有承認是她們自己的缺失;而是懷疑消費者惡意要敲詐她們。 這種感覺非常的差勁!!! 我絕對不會再踏入那家店一步,其他分店家我也會儘量少去,避免這種意外發生。 (上板查以後才發現也有其他板友發生類似的事 = = ) 分享此經驗給板友,希望大家去調眼鏡前後都要檢查一下鏡片!! 可以的話,還是找板上推荐的店家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77.220

08/07 23:23, , 1F
仁愛本來就很爛 早就見怪不怪了
08/07 23:23, 1F

08/07 23:50, , 2F
多看板再說吧...
08/07 23:50, 2F

08/08 00:03, , 3F
那店員叫什麼,怕他會跑到我家附近眼鏡行
08/08 00:03, 3F

08/08 00:11, , 4F
難怪我拿我的眼鏡去別家調~店家都不幫我~原來調壞了還有這種風
08/08 00:11, 4F

08/08 00:13, , 5F
險~害我現在都只能往買的店家跑~不過還好他滿會調就是了
08/08 00:13, 5F

08/08 14:48, , 6F
仁愛爛+1 士林店的店員連賣拋棄式都不知道款式
08/08 14:48, 6F

08/08 18:58, , 7F
有時候,鏡架比鏡片貴,需要調整的時候頗令人擔心的
08/08 18:58, 7F

08/08 19:34, , 8F
我之前剛買新膠框 自己都不敢亂調(硬轉之類的)
08/08 19:34, 8F

08/08 19:34, , 9F
拿去那邊調 連加熱都不加熱 直接用手扭一下就說 "好了"
08/08 19:34, 9F

08/08 19:34, , 10F
從此再也不去.....
08/08 19:34, 10F
文章代碼(AID): #1CNMuqJx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NMuqJx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