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IC BERLIN在01上的拍賣?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Tigerbiglow)時間16年前 (2010/08/02 17:20), 編輯推噓3(3019)
留言2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有人在賣3D框~ http://www.mobile01.com/mpitemdetail.php?id=196144 這價格幾乎快接近定價五折了~ 大概5.5?! 重點是他的下面商品敘述~讓我覺得很納悶 請問大家知道原委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34.244

08/02 18:00, , 1F
不覺得要納悶什麼..
08/02 18:00, 1F

08/02 18:06, , 2F
因為賣蠻多隻的 包括ON那隻牛角=0=
08/02 18:06, 2F
難道是傳說中的仿X品?! ※ 編輯: Tigerbiglow 來自: 60.251.134.244 (08/02 19:47)

08/02 23:26, , 3F
仿X ? 之前看到有個網友 放在無名上的眼鏡就幫他粗估
08/02 23:26, 3F

08/02 23:26, , 4F
大概有30萬以上的價值了(總共) 如果是那樣的網友
08/02 23:26, 4F

08/02 23:27, , 5F
賣個幾隻也不奇怪
08/02 23:27, 5F

08/02 23:28, , 6F
本人有回覆我 說都是國外買進 沒有台灣保固卡@@
08/02 23:28, 6F

08/02 23:29, , 7F
IC從國外買進 不是不會便宜多少嗎 囧
08/02 23:29, 7F

08/02 23:30, , 8F
歐元跌那麼多 鏡框不降價 才奇怪XD
08/02 23:30, 8F

08/02 23:31, , 9F
當然我不知道那個網友是怎麼買的啦 因為我不認識
08/02 23:31, 9F

08/02 23:35, , 10F
嗯啊 不過他的框都很舊 應該不太可能是歐元跌時
08/02 23:35, 10F

08/02 23:35, , 11F
ONONO已經幾年了~超高檔的鏡框 囧
08/02 23:35, 11F

08/02 23:55, , 12F
不知道那樣商品敘述~讓您覺得很納悶?也許個人見識不足,但我
08/02 23:55, 12F

08/02 23:56, , 13F
至今真的還未看過ic的仿品.因為您質疑的剛好是小弟的連結XD!
08/02 23:56, 13F

08/03 00:05, , 14F
q_q
08/03 00:05, 14F

08/03 00:08, , 15F
可能是真神人! 因為實在太多框了lol
08/03 00:08, 15F

08/03 00:13, , 16F
非神人,只是鏡框似乎太多了‧不過我倒是知道眼鏡版的喬神..
08/03 00:13, 16F

08/03 00:20, , 17F
嗯啊 囧
08/03 00:20, 17F

08/03 00:21, , 18F
後來我有思考過 你賣的是比較舊款的 的確有可能
08/03 00:21, 18F

08/03 00:21, , 19F
得罪之處莫怪~XD
08/03 00:21, 19F

08/03 00:23, , 20F
您多心了,沒有得罪的問題,只是覺得疑惑攤開來處理比較簡單
08/03 00:23, 20F

08/04 00:54, , 21F
ic的膠框很挑人戴喔~~
08/04 00:54, 21F

08/04 04:59, , 22F
可惜不適合我。有別的嗎?
08/04 04:59, 22F
文章代碼(AID): #1CLet6iH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Let6iH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