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看近物暈暈的是度數太深嗎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Naomi)時間16年前 (2010/07/31 21:23),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半年前換了新眼鏡 是無框的 4.75度 非球面鏡 有時候看書對焦不到 暈暈的 然後很想睡 最近戴回4.50度的舊粗框眼鏡 看書很舒服 不用用力 我在想是因為眼鏡店想讓我買新眼鏡 所以硬要說我深了0.25度 還是外框歪了所以散光角度不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23.253.49

08/02 20:13, , 1F
是因為還沒適應嗎??
08/02 20:13, 1F

08/02 20:14, , 2F
我是有配一附專門看近的眼鏡 戴起來馬上適應 而且很舒服
08/02 20:14, 2F

08/02 20:15, , 3F
我的專們看近的眼鏡 有少約75度 而且焦距等等都有調整過
08/02 20:15, 3F

08/02 20:16, , 4F
2公尺以外就看不清楚了
08/02 20:16, 4F

08/02 20:16, , 5F
非廣告文喔 只是把我的經驗分享
08/02 20:16, 5F

08/02 20:18, , 6F
我的經驗是 看近的好像都會淺一些度數 看配鏡者功力吧!
08/02 20:18, 6F

08/06 21:06, , 7F
去眼科驗光依下吧,驗光技術真的很重要最近去驗光才發
08/06 21:06, 7F

08/06 21:06, , 8F
現眼鏡度數太深 散光角度也不對。現在戴新的舒服許多
08/06 21:06, 8F
文章代碼(AID): #1CL2FLRm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L2FLRm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