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今天到公館經典配了一副膠框眼鏡...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don)時間16年前 (2010/07/24 23:4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因為眼鏡度數有點不夠了,想換眼鏡,在板上逛了很久! 決定去經典或是聚典,之後因為車子停在經典附近,就直接在那配了! 他們服務態度還蠻好的,雖然聽說不是專業驗光師,不過覺得還蠻仔細的。 之後我配的那副鏡框2500+鏡片1000(outlook) 我的度數是350加一點點閃光! 是想請問這樣的價格如何啊? 還有鏡框好多種,我覺得真的好難比價喔.... 印象中我的鏡框角旁邊印有XX手作,板上有人知道嗎? 今天配完,也不知為什麼就是忘了跟他殺價~ 怕被騙,所以在來請問一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44.104
文章代碼(AID): #1CImbbdO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ImbbdO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