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今天到公館經典配了一副膠框眼鏡...
最近因為眼鏡度數有點不夠了,想換眼鏡,在板上逛了很久!
決定去經典或是聚典,之後因為車子停在經典附近,就直接在那配了!
他們服務態度還蠻好的,雖然聽說不是專業驗光師,不過覺得還蠻仔細的。
之後我配的那副鏡框2500+鏡片1000(outlook)
我的度數是350加一點點閃光!
是想請問這樣的價格如何啊?
還有鏡框好多種,我覺得真的好難比價喔....
印象中我的鏡框角旁邊印有XX手作,板上有人知道嗎?
今天配完,也不知為什麼就是忘了跟他殺價~
怕被騙,所以在來請問一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44.104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1
27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