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各位幫我估個價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美麗的荒唐)時間16年前 (2010/07/21 14:09),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是下面這隻 限量白的 spec espace http://www.apple-contact.jp/info/2009/06/spec-espace2009sses-6202.html http://glafas-cafe.cocolog-nifty.com/glafascafe/2009/06/spec-espace-es-.html 第一頁下面有報價 39,900 日幣,但是好像白色限量,價格會更高? 小弟最近看上這隻,但是一直在考慮價錢的合理性 想請問一下有經驗的前輩們,這支的合理價格大概在多少呢?? 給個範圍就 ok 了,不用太精確 感謝高手指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82.126

07/23 01:28, , 1F
查一下網拍上大約在一萬三左右
07/23 01:28, 1F
文章代碼(AID): #1CHeyC0t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HeyC0t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