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有人Hoya 雙非球面鏡片會反光嗎?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hokila)時間16年前 (2010/07/20 21:15),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剛配了附新眼鏡 聽店員說hoya雙非球面鏡片有多好多好... 加上自己近視也有1000度 想配個薄一點鏡片 就選了 hoya 1.7雙非球面鏡片 但回來後發現只要頭頂或背後有光源 就會在鏡片內側看到反射的光點 光源越強 反射的光點越亮 感覺眼睛超痛的~ 請問有人有一樣的狀況嗎?? 這樣眼鏡還可以換嗎?? 畢竟也花了超過10張小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97.38

07/21 00:35, , 1F
我想是鏡片拋光的問題 1000度 他可能幫你內側倒角倒很大
07/21 00:35, 1F

07/21 00:36, , 2F
畢竟1.7的1000度如果框不小,還是很厚,因為倒了大角
07/21 00:36, 2F

07/21 00:37, , 3F
所以需要用拋光的方式才會比較美觀 我猜是拋光影響的
07/21 00:37, 3F
文章代碼(AID): #1CHQ5UxF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HQ5UxF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