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有人Hoya 雙非球面鏡片會反光嗎?
小弟剛配了附新眼鏡 聽店員說hoya雙非球面鏡片有多好多好...
加上自己近視也有1000度 想配個薄一點鏡片 就選了 hoya 1.7雙非球面鏡片
但回來後發現只要頭頂或背後有光源 就會在鏡片內側看到反射的光點
光源越強 反射的光點越亮 感覺眼睛超痛的~
請問有人有一樣的狀況嗎?? 這樣眼鏡還可以換嗎??
畢竟也花了超過10張小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97.38
→
07/21 00:35, , 1F
07/21 00:35, 1F
→
07/21 00:36, , 2F
07/21 00:36, 2F
→
07/21 00:37, , 3F
07/21 00:37, 3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1
27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