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 景美 鏡匠工廠
小弟最近在鏡匠工廠配了兩付眼鏡 分享一下經驗
度數是
左眼 近視575 散光200 右眼 近視650 散光200
其中一付選擇東方1.5球面+框 (鏡片2000+框1500)
另外一付選擇nikon全視線球面(不知道曲折率)+框 (鏡片6000+框1500)
共一萬一千元
優點:
1.驗光滿仔細的
2.拿眼鏡時也花費了一些時間幫我找到最舒適的角度
缺點:
當初口說的是nikon全視線鏡片,單子上寫的也是nikon
不過拿的時候保證卡是依視路
店員跟我說"nikon的全視線就是依視路" 雖然回來爬文後好像不是這麼回事
不過以依視路的價格來看 似乎價格也還公道
一點心得 分享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68.250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1
27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