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太陽眼鏡的挑選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時間16年前 (2010/07/18 17:0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有大概爬過文 可是沒有看到太多有關太陽眼鏡的分享文 有些問題想請教一下 我是屬於五官比較不立體的那種 假設以臉部中間的水平線來看 鼻子面積大概佔了1/4 其餘3/4是臉 而且山根好塌 顴骨偏高 QQ 所以至今沒有找到適合我的太陽眼鏡 (我目前是針對膠框啦 金屬框的雖然有鼻墊 但感覺味道較強烈 對我來說較難搭配) 總覺得太陽眼鏡一戴上去後 強調我的臉很平耶 orz 不知道各位在挑選太陽眼鏡時 有沒有什麼小撇步 或是推薦的牌子 先說聲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84.3 ※ 編輯: bubblebear 來自: 61.230.84.3 (07/18 17:05)
文章代碼(AID): #1CGiEous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GiEous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