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恢復眼睛活力的小幫手~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張胖胖)時間16年前 (2010/07/17 21:08),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文章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faina6/12177179 這東西很神奇~ 如果你是長時間盯這電腦的人 或是用眼過度者(EX:K書 、看顯微鏡、 看不該看的東西.....自己想像吧!) 都需要用到它! 聽說此商品在日本藥妝店賣得很好~~(真的嗎???不住日本! 不知) 據同事透露說:點完它,眼睛的血絲會瞬間不見喔! 這從姊妹淘中拿到手的東西 去YA.....HOO一下,還真的也有人在講它耶! 聽說有分三種 (深粉色和淺粉色 淺藍色)~這是屬於深粉色的 這一款建議:裸眼點的藥水 (淺粉色是可以帶著隱形眼鏡時點!) 它是分3等級的清涼度耶 (聽說淺藍色是6等級的) 包裝還真漂亮~看起來好像糖果喔! (真的很像日本女生會用的東西~好粉紅喔!) 仔細一看成分~好像跟台灣的新一點靈B12有相似的成分及用途!! 使用後兩者比較一下(見仁見智) 藥水刺激度:日貨勝(因為太清涼了!!) 點完後眼睛舒適度:台貨勝 討喜包裝度:日貨勝 PS: 小常識 1.眼藥水通常開封后一個月內最好用完,沒用完最好也丟棄 因為眼藥水開封後,每天瓶口開開關關,多少會接觸空氣,因而殘留一些細菌! 2.眼藥水不要太頻繁用! 雖說一天建議可以點約三次左右! 還是不要天天去依賴它 (能不用最好不要用) 小心會造成對眼睛機能上的傷害(EX眼壓過高或眼睛更容易乾澀.....等問題) 眼睛累了~就先休息個十幾分鐘就好啦! 不要太過於拼命操死你的眼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46.133

07/18 19:52, , 1F
我覺得吃葉黃素也蠻有用的。
07/18 19:52, 1F

07/20 21:41, , 2F
樂敦出的小花眼藥水啊 之前用過 還不錯
07/20 21:41, 2F

07/20 21:41, , 3F
台灣還沒核准 但有其他的 例如維他命眼藥水
07/20 21:41, 3F
文章代碼(AID): #1CGQiv3A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GQiv3A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