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價] 請問有關台中十八街眼鏡價格一問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高級管理員之小考生)時間16年前 (2010/07/17 17:29), 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教各位大大... 大家如此推薦十八街,也著實讓小弟躍躍欲試 只是不清楚三、四千元內能否配好...(一般基本需求即可,度數八百 散光50) 看大家熱烈討論它們的手工眼鏡、日式眼鏡等 深怕價位太高無法承受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30.61

07/17 17:45, , 1F
三、四千應該能配不錯的吧~最近去配一隻兩千的
07/17 17:45, 1F

07/17 21:10, , 2F
18街是專賣中低價位的 別去他們自己的瞳光看就好了
07/17 21:10, 2F

07/17 21:10, , 3F
不過可以去看看
07/17 21:10, 3F

07/17 21:57, , 4F
推樓上,不過很挑框的人,只有瞳光可能還不能滿足..
07/17 21:57, 4F

07/17 22:53, , 5F
3,4千ok了啦,我在990配到好裡,看過造型不錯的框,其他的預
07/17 22:53, 5F

07/17 22:54, , 6F
算就升級鏡片等及唄,要不然就是走到18街最後面一排,
07/17 22:54, 6F

07/17 22:55, , 7F
降低鏡片等級,然後多存個3千的預算,配手工框
07/17 22:55, 7F

07/17 22:56, , 8F
我,發現,,,,,我好像在幫大大生手工框的火,呵呵
07/17 22:56, 8F

07/18 11:32, , 9F
非常感謝各位熱情的回答,小弟我傾向鏡片好一點的!QQ
07/18 11:32, 9F

07/18 13:34, , 10F
你也可以去斗六遠東吧 老闆有上線 可以請教他 我住彰化
07/18 13:34, 10F

07/18 13:36, , 11F
我都跑去斗六耶 技術跟價錢也很親切 但要花一百的火車票
07/18 13:36, 11F

07/18 13:37, , 12F
從台中去的話 一百應該還好吧 不過台中人不是都去可米@@
07/18 13:37, 12F

07/18 16:37, , 13F
挑了一支好框,鏡片也不要用太差吧..
07/18 16:37, 13F

07/18 23:35, , 14F
莫名其妙叫人家跑去斗六幹嘛...
07/18 23:35, 14F

07/19 00:00, , 15F
建議一下呀!我也有說可米 XD
07/19 00:00, 15F
文章代碼(AID): #1CGNVwAt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GNVwAt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