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配鏡之旅(士林國賓+K大)
直接切入正題
因為家裡離士林較近,爬文的結果,大家都滿推國賓的
價格親民、選擇多樣化、驗光好像也不錯、老闆親切等等
所以上個周末就直接殺去士林國賓
整家店的感覺像是family式的眼鏡行,到的時候已經有兩組客人在裡面了
一樣是得到一杯好喝的冰茶~
服務我的是一位年輕人,在告知預算之後
如同板上所說... 框就不斷的從眼鏡行的各個角落冒出來了
我同意國賓服務態度不錯
但是我比較不喜歡的是店員對於自己的商品似乎不太了解的樣子
像是詢問同款框是否有別種顏色?
店員說沒有,但是10分鐘之後在一大堆的框海中我試戴到了不同色的 囧
此外,店員只是一味的找框,沒有根據我試戴後的的需求去調整框的選擇
(當時的情況是,店員找了5,6隻框給我放在桌上後,他又立刻去別的地方找框
我根本沒有時間跟店員對話到)
最後使我離開國賓的最後一根稻草是
我比著櫃台內的一副鏡架詢價,店員回答我框的價錢(5.5K)
我: 請問你的報價是實際價格還是打折前的價格
店員:這就上面的價格
(上面的價格到底是什麼價格呢?)
我: 請問如果選配這個鏡架大約要多少
店員:那就看你要用什麼鏡片阿(後續也沒有介紹鏡片)
我知道大廠牌、小廠牌、功能性不同的鏡片價格有差
抓個價位range我認為對店員來說應該是基本功吧?
店員是回答我問題了沒錯,但我沒有得到我要的答案...
所以後來就跟店員說聲抱歉,我沒有找到我喜歡的鏡框就離開了
這裡要推一下國賓的是,店員並沒有因此而擺臭臉
之後繼續回來板上爬文,這時就沒有鎖定區域了
發現大家滿推K大的驗光,價格也頗為合理
丟水球跟K大約了時間之後,就找時間過去了
要建議沒騎車的版友,出古亭捷運站之後可能再轉搭公車會比較快
因為我看大家說在古亭捷運站"附近",我就很放心的用走的了
結果大概走了20~25分鐘吧~ (還是是我腳程太慢了阿XD)
一到診所,K大短暫的先問一些關於現在使用的眼鏡問題,就開始驗光了
跟之前去眼鏡行的驗光比起來,多了一些沒有測過的項目
雖然K大動作很快說話也很快:P 但是仔細程度並沒有下降唷
驗光結束之後,K大很仔細的一一說明解釋剛剛檢驗項目的意義及原理
真是太專業啦~
雖然K大的櫃檯小小的,但是裡面藏了很多好框阿~
K大也滿會看人挑框的,至少跟國賓相比,K大挑的框大多是我會考慮的款式
另外有一點還不錯的是,他不會像眼鏡行一樣很愛推銷品牌鏡片
至於價位的部份,其實是有超出我的預算一些(應該是因為我預算太低辣)
但kimochi跟專業是無價的~!
真的太謝謝K大了! 不僅買到喜歡的眼鏡,又對自己的眼睛/眼鏡認識更多
推推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78.198
→
07/16 10:46, , 1F
07/16 10:46, 1F
推
07/16 12:11, , 2F
07/16 12:11, 2F
推
07/17 01:24, , 3F
07/17 01:24, 3F
推
07/17 10:19, , 4F
07/17 10:19, 4F
→
07/17 23:47, , 5F
07/17 23:47, 5F
→
07/17 23:48, , 6F
07/17 23:48, 6F
→
07/17 23:50, , 7F
07/17 23:50, 7F
推
07/18 23:24, , 8F
07/18 23:24, 8F
→
08/17 15:11, , 9F
08/17 15:11, 9F
→
09/22 21:28, , 10F
09/22 21:28, 10F
→
09/22 21:29, , 11F
09/22 21:29, 11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1
27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