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配鏡之旅(士林國賓+K大)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距離)時間16年前 (2010/07/16 00:07),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直接切入正題 因為家裡離士林較近,爬文的結果,大家都滿推國賓的 價格親民、選擇多樣化、驗光好像也不錯、老闆親切等等 所以上個周末就直接殺去士林國賓 整家店的感覺像是family式的眼鏡行,到的時候已經有兩組客人在裡面了 一樣是得到一杯好喝的冰茶~ 服務我的是一位年輕人,在告知預算之後 如同板上所說... 框就不斷的從眼鏡行的各個角落冒出來了 我同意國賓服務態度不錯 但是我比較不喜歡的是店員對於自己的商品似乎不太了解的樣子 像是詢問同款框是否有別種顏色? 店員說沒有,但是10分鐘之後在一大堆的框海中我試戴到了不同色的 囧 此外,店員只是一味的找框,沒有根據我試戴後的的需求去調整框的選擇 (當時的情況是,店員找了5,6隻框給我放在桌上後,他又立刻去別的地方找框  我根本沒有時間跟店員對話到) 最後使我離開國賓的最後一根稻草是 我比著櫃台內的一副鏡架詢價,店員回答我框的價錢(5.5K) 我: 請問你的報價是實際價格還是打折前的價格 店員:這就上面的價格 (上面的價格到底是什麼價格呢?) 我: 請問如果選配這個鏡架大約要多少 店員:那就看你要用什麼鏡片阿(後續也沒有介紹鏡片) 我知道大廠牌、小廠牌、功能性不同的鏡片價格有差 抓個價位range我認為對店員來說應該是基本功吧? 店員是回答我問題了沒錯,但我沒有得到我要的答案... 所以後來就跟店員說聲抱歉,我沒有找到我喜歡的鏡框就離開了 這裡要推一下國賓的是,店員並沒有因此而擺臭臉 之後繼續回來板上爬文,這時就沒有鎖定區域了 發現大家滿推K大的驗光,價格也頗為合理 丟水球跟K大約了時間之後,就找時間過去了 要建議沒騎車的版友,出古亭捷運站之後可能再轉搭公車會比較快 因為我看大家說在古亭捷運站"附近",我就很放心的用走的了 結果大概走了20~25分鐘吧~ (還是是我腳程太慢了阿XD) 一到診所,K大短暫的先問一些關於現在使用的眼鏡問題,就開始驗光了 跟之前去眼鏡行的驗光比起來,多了一些沒有測過的項目 雖然K大動作很快說話也很快:P 但是仔細程度並沒有下降唷 驗光結束之後,K大很仔細的一一說明解釋剛剛檢驗項目的意義及原理 真是太專業啦~  雖然K大的櫃檯小小的,但是裡面藏了很多好框阿~ K大也滿會看人挑框的,至少跟國賓相比,K大挑的框大多是我會考慮的款式 另外有一點還不錯的是,他不會像眼鏡行一樣很愛推銷品牌鏡片 至於價位的部份,其實是有超出我的預算一些(應該是因為我預算太低辣) 但kimochi跟專業是無價的~! 真的太謝謝K大了! 不僅買到喜歡的眼鏡,又對自己的眼睛/眼鏡認識更多 推推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78.198

07/16 10:46, , 1F
謝謝..希望您能戴得舒服.. #附註:原po很漂亮
07/16 10:46, 1F

07/16 12:11, , 2F
我能伸圖嗎 (誤
07/16 12:11, 2F

07/17 01:24, , 3F
方便給k大診所的店名和店址嗎?
07/17 01:24, 3F

07/17 10:19, , 4F
如果能來個開箱文或者眼鏡的照片就更好了(我沒要本人照
07/17 10:19, 4F

07/17 23:47, , 5F
K大本人才是漫畫裡走出來的美形男呀!! 下禮拜才要去拿眼鏡
07/17 23:47, 5F

07/17 23:48, , 6F
到時再來個開箱文吧~
07/17 23:48, 6F

07/17 23:50, , 7F
K大的診所資訊在11383篇都有喔! 請愛爬文:P
07/17 23:50, 7F

07/18 23:24, , 8F
直接K大文章^Q就有資訊了!
07/18 23:24, 8F

08/17 15:11, , 9F
推一下 漫畫花美男 K大
08/17 15:11, 9F

09/22 21:28, , 10F
推K大剛配MIZUNO 只有國賓說我有散光 鼓吹塑膠鏡片
09/22 21:28, 10F

09/22 21:29, , 11F
增加磨損機會
09/22 21:29, 11F
文章代碼(AID): #1CFp8e2e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Fp8e2e (optical)